文文

\世間無凜緒 感情為何物/
深陷合奏坑
主推雷歐栗毛
團推騎士和TS
cp主吃凜緒

【凜緒】我的兒子哪有那麼邪惡(1)

第一次發文~
○只是單純想看凜緒育兒而已
○不是ABO!
○幼稚園文筆
○手機排版
○全文純屬個人腦洞
希望大家還喜歡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大清早,真緒悠閒的坐在餐桌前喝著剛沖泡好的咖啡,享受這放鬆的時刻。將手中的咖啡放下,看著坐在沙發上玩著玩具的兩個孩子,一瞬間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幸福。可是如果那個人也在家的話,一定會更好。

凜月因為Knights工作的關係,必須到外地一個禮拜。而Trickstar則是剛完成公演,所以得到一個禮拜寶貴的假期。

真緒不禁感嘆兩人工作和休息的時間都無法相互配合,但他很快的就調適好心情:至少我這個禮拜還有孩子們陪著我,所以我要好好珍惜!

真緒起身走向玩得正開心的孩子們,蹲在沙發旁問:「你們在玩什麼?媽媽可以加入嗎?」大兒子小栗放下手中的玩具,用如同凜月一樣鮮紅但卻更有神的雙眼看著他。

“當然可以!可是媽媽不用去上班嗎?”
真緒伸手摸小栗的頭“媽媽這禮拜放假在家陪你們”
“真的嗎!那爸爸呢?”
“爸爸這禮拜要去工作,所以只有媽媽會陪你們”
“Ya!太棒了!只有我跟媽媽和小毛在家!”小栗就像是得到禮物一樣興奮,開心的從沙發上跳起來。

“真是的你這孩子……為什麼你那麼討厭爸爸呢?”
“因為!他都欺負媽媽而且一直黏著小毛不放,超~煩人的!”
“唉~你跟凜月真的好像哦!就連有些思考模式都很像……啊!這個不能吃!”
真緒感嘆自己兒子對凜月的厭惡和相似度,也懶得去吐槽好像從某個前輩學來的口頭禪,發現自家小兒子—小毛試圖將手中的積木放入口中,趕緊從他的手中搶走。

“嗚…嗚哇哇哇……”玩具被搶走的小毛開始放聲大哭,真緒趕緊把他最愛的奶嘴塞進小毛的嘴裡,將他抱在懷裡。
“對不起啦!剛剛是媽媽的錯!不哭不哭…”
小毛經過真緒的安撫,慢慢的停止了哭泣,趴在他的懷裡,吃著他的寶貝奶嘴。

小栗睜著他圓滾滾的雙眼看著他們“為什麼小毛會把玩具放進嘴巴?又不好吃!”
“因為弟弟還小不懂事,所以小栗要當個好哥哥,做個好榜樣讓小毛好好學習”真緒騰出一隻手摸摸小栗的頭。
小栗聽了這番話又問:“所以我做什麼弟弟就會模仿我嗎?”
“大致上是這樣沒錯吧…”
“原來如此啊…”

真緒並沒有發現這3歲小鬼的腦袋裡所盤算的計劃,也根本沒有想到他會做出這種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後還會有後續 只是現在沒啥靈感w

簡單講下設定~
大兒子-小栗(3歲) 就像是凜月的縮小版 但是就是因為太像 所以常常為了真緒和小毛 兩個人在吵架
小兒子-小毛(0歲) 真緒的縮小版+凜月的撒嬌技巧 喜歡吃奶嘴(?) 在這個家就是天使般的存在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