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文

\世間無凜緒 感情為何物/
深陷合奏坑
主推雷歐栗毛
團推騎士和TS
cp主吃凜緒

【凜緒】我的兒子哪有那麼邪惡(2)

○凜緒育兒文
○不是ABO
○幼稚園文筆
○手機排版
○依舊個人腦洞
上篇請戳頭像 希望大家喜歡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日下午,真緒把進入夢鄉的小毛輕輕的放在床上,幫他蓋上被子。輕手輕腳的走出房間,開始整理家中。

真緒一邊清理中午的碗盤,一邊想著凜月有沒有好好工作,會不會又給別人添麻煩諸如此類有的沒的。

“媽媽~”稚嫩的聲音突然在他身後響起
“嗚哇!嚇我一跳!小栗怎麼了嗎?”突然聽到小栗的聲音,真緒差點把手中的盤子砸破,蹲下身子,與小栗平視。

小栗看著真緒,突然就說“我也想要跟小毛一樣的奶嘴!”
“蛤!?”
真緒用驚訝的眼神看著小栗“你要奶嘴幹什麼啊?”
“我也想要跟弟弟做一樣的事啊!”小栗一開始被反問時有些遲疑,但他很快的就反應過來。
“媽媽說要我做小毛的榜樣,所以我想說從吃嘴嘴這件事開始做起啊!”

“到底在說什麼啊,你這孩子……”真緒不禁扶額感嘆自己孩子的奇特想法。
小栗感覺到自己目前有點處於劣勢,所以他逼不得已只好搬出這招“必殺技”

小栗低著頭走向真緒,用他的小手拉著真緒的袖口,突然地抬起頭,用他那雙水汪汪的雙眼注視這真緒,用比平常更加稚嫩的聲音說:“媽~媽~ 拜託嘛~”

真緒一瞬間覺得自己的心臟被重擊。真不愧是凜月的孩子,居然連撒嬌的功力都繼承了,而且連樣貌都很相似。

這孩子長大之後一定不得了啊……

“唉~好吧!我去找找有沒有還沒開封的”
“看到如此可愛的景象,如果還不接受,我情何以堪啊!”真緒心裡想,一邊起身去翻櫃子。

看到妥協的真緒,在他轉身看不見自己的表情時,小栗漸漸露出了“計劃通”的邪惡笑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這篇我卡了很久才寫出來 第一篇好幾個禮拜前就出爐了
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下一段的靈感…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