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文

\世間無凜緒 感情為何物/
深陷合奏坑
主推雷歐栗毛
團推騎士和TS
cp主吃凜緒

【凜緒】喝酒段子(1)

○2B聚在一起喝酒(みか 弓弦未出現)
○凜緒已成年 交往中
○嚴重腦洞
想看喝醉撒嬌的真緒和嚴重真緒病的凜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嵐:啊啦~小真緒臉好紅哦~該不會是喝醉了吧…

晃牙:蛤!?他不是才喝3杯嗎?現在就醉也太遜了吧!

真緒:我才沒有醉!這只是剛開始,我還要繼續喝!

嵐:啊啦~說自己沒醉的人通常都已經醉了…  小凜月,你確定不阻止一下嗎?

凜月:唉~明明就只是個ま~くん,卻這樣給老爺爺添麻煩。 好了!ま~くん你不能再喝了!

真緒:我還可以!凜月把酒還我!

凜月:我不記得我把ま~くん教成這麼不聽話的孩子。乖~你真的不能再喝了

真緒:凜月~

凜月:不行!

真緒:りっちゃん~

凜月:雖然ま~くん很可愛,但是這個時候對我撒嬌是沒用的!

真緒:你還我,我就親你一下

凜月:(拍桌)把店裡所有的酒都拿來!!!!

最後在嵐和晃牙努力下,終於成功阻止了極度飢渴的凜月,而罪魁禍首—衣更真緒,已經趴在桌上進入夢鄉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