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文

\世間無凜緒 感情為何物/
深陷合奏坑
主推雷歐栗毛
團推騎士和TS
cp主吃凜緒

【凜緒】喝酒段子(2)

○2B喝酒(弓弦在照顧少爺w)
○凜緒已成年 交往中
○みか個性不太熟悉 請見諒><
○嚴重腦洞
毛毛依舊撩栗~這次栗子比較理性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嵐:這次小真緒就交給姐姐來照顧,不然小凜月又會失控了

凜月:欸~小鳴是惡魔~居然把我的ま~くん搶走了~而且旁邊還坐著柯~基,連酒都變難喝了!

晃牙:喂!你以為我願意啊!還不是你上次在店裡鬧事,而且這裡也只有我可以制止你的怪力

みか:欸!?上次發生了什麼事嗎?

嵐:小みか沒有來,所以不知道他們做了什麼好事…反正就是不要讓小真緒喝太多酒就是了!

みか:欸欸欸!?可是…真緒君剛剛把一瓶酒喝完了欸!

眾人:什麼!!!!

みか:我不知道上次發生過這樣的事,還給真緒君酒喝…

真緒:影片好吵哦!喝酒的時候就安靜一點啦!

みか:啊…是… 可是真緒君你不能再喝了!喝太多對身體不好哦…

真緒:啊!好吵好囉唆!安靜一點啦!啾(親臉)

みか:真真真真緒君///////

嵐:啊啦~這次小真緒變成kiss魔人了…

真緒:欸~鳴上也好吵哦!啾(親臉)

凜月:欸~ま~くん劈腿!居然親老爺爺以外的人~我也要親親^3^ (撲過去

真緒:啾~(親臉)

凜月:親臉頰不夠~ま~くん親嘴親嘴啦~

真緒:可是…這裡那麼多人… 而且…

凜月:而且?

真緒:我想跟りっちゃん做更多親親以外的事…

凜月:柯~基

晃牙:啥?

凜月:我給你3秒,不然我就要犯罪了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晃牙表示為什麼都不親我(誤
剛好想到這個腦洞時是七夕 凜緒永遠幸福美滿^q^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